阿根廷球迷独享里约海滩 巴西球迷不关心决赛?

2014年07月13日00: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朱聪、报道员塞巴斯蒂安)随着阿根廷打进世界杯决赛,决赛地里约的海滩上簇拥着大批阿根廷球迷,被当地人戏称为“阿根廷人占领里约”。

  往常的比赛日里,里约的大街小巷,酒吧海滩一定会成为球迷的狂欢地,到处拥挤着大批球迷。但是9日半决赛时,球迷的数量并不是很多,因为里约热内卢出动了警察特别控制了球迷数量以免出现球迷骚乱活动。

  球迷聚集最多的科巴卡帕纳海滩也是警察人数最多的地方,比赛期间一切都很正常,没有发生特别的骚乱。也许由于很少有巴西球迷观看今天的比赛,比赛结束后,街上的警察数量也减少了不少。在平日拥挤的海滩,只能看到阿根廷球迷。

  阿根廷球迷路易斯说:“我觉得这边更安全,昨天我在圣保罗,那里安全局势更紧张,里约是阿根廷队的基地,我希望什么都不会发生。”

  “在里约,在科巴卡帕纳海滩,我觉得在安保方面做得很好,不知道别的地方怎么样,”阿根廷球迷胡安·梅凯说。

  注意安保的同时,球迷们还是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了比赛本身。(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