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夜英国电视观众达2060万人 仅次于奥运会开幕

2014年07月14日22: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心韬)据英国广播电台14日报道,13日晚举行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的电视直播,共吸引了2060万名英国电视观众观看,成为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之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直播。

  在英国,本届世界杯决赛由英国广播电台1台和英国独立电视台共同直播,比赛于伦敦时间13日20时开始进行。直播过程中,英国广播电台平均吸引1210万名观众观看,最高峰时即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里吸引了1670万名观众观看。独立电视台则平均吸引了290万名观众观看,高峰时期即常规赛时结束前10分钟吸引了约390万名观众观看。

  数据显示,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电视直播过程中,最多时共吸引2730万名电视观众观看。

  另外,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决赛直播时,英国广播电台和独立电视台的高峰观众人数分别达1790万名和380万名,总人数为2170万名,超过此次巴西世界杯决赛电视直播的观众人数。(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