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阿根廷球迷涌入阿雷格里港:梅西好歹要进球吧

2014年06月25日22: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王浩宇 林德韧)25日是阿根廷队的比赛日。萨维利亚的球队迎接尼日利亚人的挑战。一大早在记者下榻酒店我们就看到了一大批阿根廷球迷,他们统一着装把酒店的餐厅挤得满满的。在去往河滨球场的路上,我们也看到了阿根廷球迷充斥着这个城市的主要街道。有报道说,这次大约有10万球迷来到阿雷格里港为国家队呐喊助威。

  阿雷格里港24日晚下了一场雨,雨后的城市空气新鲜,让人的情绪也有所振奋。河滨球场外阿根廷球迷已排队等待入场。他们成群结队打着支持国家队的条幅,每个人都显得对阿根廷队今天的取胜胸有成竹。

  “今天的比赛阿根廷能赢多少?”记者试探着问。“我认为是3:0,梅西怎么着也要进球的,大概1个或2个吧。”一位年轻的球迷充满自信。

  场外的工作人员操着半生不熟的西班牙语向远道而来的阿国球迷打招呼,给他们引路。巴西人和阿根廷人不时地合影留念。一群穿着印有“梅西”字样的球迷走过来,面对媒体的镜头和相机宣示:我们是阿根廷人,我们的偶像是梅西!

  鉴于大规模阿根廷球迷的涌入,阿雷格里港市的有关部门明显加强了大街上和球场周边的安保措施。直升飞机一直在上空盘旋,记者在新闻中心内就可以清楚地听到飞机的轰鸣声。场外聚集了大批军警和骑警,尽管看上去每个人都表情轻松,但严格的安保措施让人感受到了大战即将来临的一丝紧张氛围。(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