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后卫:全队阻挡梅西进球 后防线担当重任

2014年06月25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尼日利亚队明日凌晨将迎战阿根廷队,力争至少战成平局冲刺本届世界杯小组出线。而要从实力强劲的阿根廷队身上拿下1分,梅西无疑称为非洲雄鹰的紧盯对象。尼日利亚队后卫奥梅鲁奥赛前表示,阻止梅西进球成为全队的重点,尼日利亚队肯定会把防守放在第一位。

  “我非常期待和阿根廷的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创造历史,虽然是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必须要去做到。”这位年仅21岁的切尔西中后卫说,“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必须要勇敢地面对他们,只有不输比赛才能顺利在小组赛出线。”

  如果尼日利亚队顺利拿下这场比赛,他们也将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小组赛出线的非洲球队,但是刚刚过完27岁生日的阿根廷当家球星梅西可能不会让这一切发生。目前阿根廷队在两战两胜积6分,在F组排名第一,他们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的热门队伍。

  “我在电视上看过很多他的比赛,要阻止梅西进球,必须是整个队伍全力以赴,每个人都要打起百分之百的的精神,积极努力地盯防他。”奥梅鲁奥表示。除了梅西,伊瓜因和阿圭罗也需要尼日利亚的后防线特别注意,潘帕斯雄鹰在本届世界杯的目标是进球、进球再进球!

  在这一场比赛中,尼日利亚队只要战平阿根廷就能顺利出线。即使不幸输给了阿根廷,另一场比赛伊朗不胜波黑也能出线,但是如果伊朗胜波黑,尼日利亚队将和伊朗队比净胜球和进球数来争最后一个出线名额。本场比赛,就看尼日利亚的后防线能否成功阻挡阿根廷的进攻。(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