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执法比利时首战 素有“红牌杀手”之称

2014年06月17日18:09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

  墨西哥主裁判莫雷诺有“红牌杀手”之称,是代表北美洲的“三朝元老”,称得上裁判界的老大哥。他今年41岁,判罚非常严厉,在德国世界杯就曾任主裁判,吹罚英格兰对巴拉圭、科特迪瓦对塞黑的比赛;2010年南非世界杯依然是国际足联指定的主裁判,并在德国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罚下卡希尔,赛后有人批评这次判罚过于严厉。这场比赛,两队都要注意场上的动作,不然很可能有被罚下场的风险。

  俄罗斯VS韩国

  阿根廷的皮塔纳大器晚成,38岁才晋升为国际级裁判,国际执法经验不多,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以及青年比赛中执法表现出色,才登上世界杯执法的大舞台,也算是国际足联在南美洲重点培养的主裁判之一。在2013年3月乌拉圭智利的比赛中,苏亚雷斯用右拳击打对方球员面部,可皮塔纳竟然没有看到这一恶劣行为,让苏亚雷斯逃脱了处罚。

  巴西VS墨西哥

  土耳其的卡基尔被称作“英超克星”,在2012年切尔西对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中,将蓝军队长特里红牌罚下,“帮助”巴萨逆转晋级。在2013年曼联对皇家马德里的欧冠比赛中,纳尼的停球动作被卡基尔视为蹬踏对手,将其红牌罚下,导致曼联最终落败。不过,论及国际赛事执法经验,土耳其人相当丰富,抛开英超情结,他还是值得信赖。

  陈谭新 (首位执法世界杯决赛圈的华人裁判)

  整理/李斯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