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直言巴西是他第三主队 40岁纳什是内马尔死忠

2014年06月17日09:1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新科 NBA总冠军斯普利特是第1位戴上NBA总冠军戒指的巴西人,不过别以为巴西队只有他这一个NBA冠军球迷。科比·布莱恩特和纳什[微博]都是巴西队最坚定的支持者。

  科比已在巴西观看比赛,现场见证了荷兰5比1横扫西班牙的名局。科比表示,他非常希望观看周二巴西与墨西哥的比赛:“巴西队第一场踢得不错,我的第一主队当然是美国,另外我有一半意大利血统。至于巴西队,我和队内几个球员都认识,桑巴军团是我的第三主队。”

  40岁的NBA巨星纳什则是内马尔的死忠粉丝,他认为只有德国和阿根廷对巴西构成威胁:“无论谁在巴西夺冠,内马尔都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内马尔已打入两球,而且还是球队的进攻核心,我相信他会取得成功。”如今,纳什正在里约参加一场慈善足球赛,一起参加比赛的还有法国球星亨利、弗拉门戈篮球队球员马基尼奥斯、前国米[微博]后卫加布里埃尔、前巴西后卫卢西亚诺以及演员蒂亚戈·马丁斯。最终,身穿绿色球衣的纳什队14比12胜出。

  马刺夺冠后,巴西队后卫丹特在Twitter上祝贺斯普利特,两人是要好的朋友。斯普利特也表示,他会把假期放在巴西,支持巴西队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