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卡福圣保罗相逢 两足球名人在贫民窟推广足球

2014年06月22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卡福基金会是前巴西国脚卡福成立的公益机构,这个基金会所在地位于圣保罗贫民窟JARDIN区,这里也是卡福成长的地方。基金会每年大约帮助750名左右的孩子来这里踢球受训。22日,新浪特约专家米卢走访了卡福基金会,与老友卡福再次相逢。

  米卢同时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推广大使,也在做有关足球的推广活动。在今天的足球比赛中,汇集了来自巴勒斯坦、印度、尼泊尔、中东和巴西等许多穷孩子,他们因为家庭的贫困或歧视,而无法进行心爱的足球活动。米卢和卡福热情地与孩子们合影并签名,最后大家围成一大圈,高喊“卡福、卡福”。

  (新浪前方报道团 阿宝刘峰发自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