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17名球员文身 “花哨”指数冠绝32强

  无论巴西队最后能否捧起大力神杯,他们在另一方面已经大幅度领先本届世界杯参赛的其他31队,那就是文身。在巴西队的23名参赛队员里,17人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文身。

  这段时间,巴西的文身艺术家们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声称,不少顾客都指名要按照阿尔维斯[微博]、马塞洛、内马尔这些巴西大牌球星的文身形状依葫芦画瓢,而且这种需求在世界杯期间大幅度增长。

  曾给内马尔亲自文身的设计师阿道·罗萨在谈到文身时说:“世界杯期间(生意)增长是肯定的事了。我每次要给足球明星比如内马尔画文身时,我就能收到全世界发来的电子邮件,询问我这次画了什么新图案,如果内马尔在网络上贴出新文身,立刻会成为世界性潮流。”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