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造访济科学校 温格贝隆维埃里众大腕亮相

2014年07月05日02: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米卢、温格、卡纳瓦罗、皮耶罗、贝隆、维埃里、济科,如果这么多名宿和巨星一起出现在足球场上,你一定不会相信。但这一刻却在当地时间4日成为现实,为了庆祝世界杯在巴西举办,众大腕一起来到里约近郊的济科足球学校,亲自和学生们来了一场友谊比赛。

  济科足球学校又叫济科足球中心,既是传奇巨星济科的个人博物馆,也是一个足球培训机构。由于堵车,当米卢来到济科足球学校的时候,温格已经拎着鞋子正准备进场,两位老同志亲切拥抱寒暄,比赛的双方是巨星队和济科学生队,米卢被邀请到教练席上就坐,神奇教练也忍不住对场上“队员”指指点点。

  济科目前在卡塔尔联赛执教,而米卢是卡塔尔足协的技术指导,两人在多哈来往非常密切,同时米卢希望济科足球学校能和卡塔尔ASPIRE培训机构展开合作,把更多的巴西孩子送到卡塔尔培养。

  (新浪前方报道组 刘峰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