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解说员定贺炜 段暄刘建宏半决赛各一场

2014年07月07日09: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央视解说员贺炜央视解说员贺炜

  新浪体育讯 2014巴西世界杯已经打完了60场比赛,还剩最后的两场半决赛、一场季军争夺战、一场决赛。中央电视台转播这四场比赛的现场解说员也已经都确认了。贺炜将解说决赛。

  7月9日凌晨04:00(巴西当地时间7月8日),在贝洛奥里藏特进行的半决赛巴西对德国比赛,将由解说员段暄和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搭档解说。

  7月10日凌晨04:00(巴西当地时间7月9日),在圣保罗进行的半决赛荷兰对阿根廷比赛,将由解说员刘建宏[微博]和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搭档解说。

  7月13日凌晨04:00(巴西当地时间7月12日),在巴西利亚进行的三四名决赛,央视解说员将是段暄。段暄解说了上届南非世界杯的决赛。

  7月14日凌晨03:00(巴西当地时间7月13日),决赛将在里约热内卢举行,贺炜[微博]将担任央视现场解说员。贺炜将第一次解说世界杯决赛。

  世界杯最后四场比赛,都将在CCTV体育频道播出。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