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外也有苏神? 曝英格兰球迷看球被咬掉耳朵(图)

2014年06月29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苏亚雷斯咬人事件余波未了,其实早在这一事件之前,赛场外就已经出现过类似事件,受害者是一名英格兰的球迷,不过他可没有基耶利尼那么好运,因为他的一只耳朵被咬掉了!

  雅虎体育援引目击者和圣保罗当地警方的话报道说,在上周英格兰队小组赛第二轮1比2负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一名英格兰球迷被另一名英格兰球迷咬掉了耳朵,受害者左耳已经被咬掉了一半。

  警方在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了受害者,并帮助他在遇袭后的第二天向当地警方报案。目前,圣保罗警方已经展开了相关调查,但他们并未透露受害者信息,以及事件的缘由和起因等。

  不过据《镜报》报道,这名受害者名叫罗伯特-法古哈尔森,而《镜报》也自称获得了一份事件发生前后的视频片段,从两人争吵的言语上判断,这起咬人事件很可能与种族歧视有关。

  而当天在现场担任解说工作的英格兰前国脚科利莫尔也证实了这一事件,并声称对受害者进行了采访。英国《周日人物》报也随后在其封页上刊载了受害者在被咬掉耳朵后的照片,但照片真实性还未经证实。

英国《周日人物》报封页截图英国《周日人物》报封页截图(照片真实性未经证实)

  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但他们已经通过询问目击者得知了袭击嫌疑人的姓名。

  而英国外交部也于昨天证实了该案件的发生,一位新闻发言人说,“我们已经得知了6月19日在圣保罗发生的这一案件,一名英国公民受害。我们已经向他提供了领事帮助。”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