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自曝看世界杯糗事:作为德国球迷的愤怒

2014年06月14日02:37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李宇春出席阿迪达斯在北京举办的世界杯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活动中,李宇春对自己的世界杯看球经历来了个大爆料。

  昨天在参加某视频节目录制时,对于自己看世界杯的经历,李宇春表示:“从1998年世界杯我就开始看了,因为我爸爸看,我也跟着看。昨天巴西克罗地亚,马塞洛打进乌龙以后,我就开始笑,因为太戏剧了。其实小组赛我一般都一个人看,如果有重要的比赛会和朋友们一起看。上届世界杯我有一个特别尴尬又愤怒的看球经历,当时是西班牙德国,我是一个德国球迷,一堆人在外面看,只有我一个德国球迷,其他人都是西班牙球迷,我一个德国球迷默默地坐在一堆西班牙球迷群里看。你想想这种感觉,而且那天德国还输了,其他人都在欢呼,我真的是特别愤怒。”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