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大打世界杯牌搞促销 德国大胜德企险破产

2014年07月11日10:27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在德国队和巴西队的半决赛前,不少德国的商店为了替主队攒“人品”,纷纷开出了“只要德国队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德国队打进一球,商店就将自己的商品打折10%”。谁知德国队狂进7球,商店的老板们不得不将自己的商品降到三折。作为守信的德国商家,商店老板也只能忍痛亏本出手商品,而德国的某服装企业则表示,“幸亏没做出这样促销宣传,否则企业已经破产了。”   

  德国小镇Brakel一家名叫花园中心的商店,就如实地遵守诺言,给所有商品打成三折,所有的商品都被抢购,很多顾客冲着70%的折扣而前来专攻大件商品。该小镇另外一家经营电子产品摄影器材的商店也加入这场“促销”中。手机被抢购一空,原价500欧元的镜头现价只要150欧元。有消费者表示,自己守在网上一整夜就为能买到打折的商品。

  前德国队主教练,现在美国队的主帅克林斯曼,家人仍在德国老家斯图加特开面包店,为了庆祝德国队的狂胜,“克林斯曼糕点店”推出新品,在面包圈上裹上白色糖浆,然后用黑色巧克力写出7比1的比分,克林斯曼还自豪地在自己社交网站上展示了“德国大胜”的糕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