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体育部长支持球迷免费看世界杯:丢官也无所谓

2014年06月12日03: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阿克拉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晓蔚)据加纳本地电台Peace FM周三披露,加纳体育部副部长约瑟夫·亚明公开表示,支持执政党全国民主大会党(NDC)的球迷将更有机会获得免费去巴西看世界杯的机会。

  他表示,即便因为此番言论丢官也在所不惜。“如果政府送球迷去巴西看球,我一定会坚持大部分人应该来自NDC的支持者。”亚明认为,这些支持者为2008年该党重新执政立下大功,政府应该予以回报。

  9日,加纳体育部长安克拉宣布,政府将出资送至少500名球迷前往巴西世界杯。此举引发部分批评,称浪费纳税人的钱,但亚明说,现在该国最大反对党新爱国党(NPP)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执政时,也曾送约250名球迷去现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