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 韩国队给商家营销方案拖后腿

2014年06月25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2010年南非,韩国队首次在本土以外的世界杯赛场上突围小组赛,跻身16强。根据来自韩国现代经济研究院的数据,这一利好带动出了高达7350亿韩元的民间消费。不过4年后的今天,对早已备下众多世界杯营销方案的韩国商家来说,前景却显萧瑟。

  “在韩国队战平俄罗斯队后,我们所准备的优惠活动进行得比较顺利。但之后,由于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结果不理想(小组赛出线机会渺茫),很多促销活动都已经被叫停了。”如果出线形势好的话,韩国易买得超市打算将250多种商品以最多5折的优惠价格出售,以推动球迷的购买热情。营销方案一大摞,但都架不住球队成绩“拖后腿”,这就是当下韩国商家的普遍苦恼。

  另一方面,时差对韩国的世界杯民间消费也有抑制作用。韩国与俄罗斯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上午7点,与阿尔及利亚和比利时的比赛时间则分别是韩国凌晨4点和5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