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当世界杯特约记者 被中国记者拦腰搂住合影(图)

2014年06月12日15:20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特派记者孟祥君与范尼合影 特派记者孙苌青 摄(时报巴西6月11日电) 本报特派记者孟祥君与范尼合影 特派记者孙苌青 摄(时报巴西6月11日电)

  在里约城市新闻中心,我没想到竟偶遇范尼斯特鲁伊,更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位荷兰传奇球星竟然是如此平易近人。

  此前一天,我排了快两个小时队,却因为网络问题无法取到已经注册的记者证。因此,巴西当地时间6月10日9点多(北京时间6月10日晚8点多),我再次赶到里约城市新闻中心。在新闻中心入口处,我正向志愿者了解今天领取证件的情况,突然有人轻轻推了一下我的肩膀。因为入口处比较狭窄,因此进出的人们经常要相互退让。我赶紧侧身,准备让来人过去。突然之间,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这个人怎么这么眼熟,他应该是个球星。我立刻仔细看去,他,好像是范尼!眼看,他就要过去了,我立刻下意识地向对方伸手。由于这人太高了,结果被我一把搂住了腰。

  与此同此,他很惊讶地转头看向了我。我立刻用英语抱歉地问道:“对不起,你是范尼斯特鲁伊吗?”

  转瞬之间,范尼满脸的惊讶化成了微笑,他用英语回答说:“是的,我就是。”

  接下来,范尼反问我:“你来自哪里,中国?”听到这个,跟我同行的几位记者也围了上来。大家提出与范尼合影,他微笑着点头:“一个一个来吧。”

  这时,还搂着范尼的我就近水楼台先得月了。“咔嚓”,快门响过,范尼问道:“再来一张?”

  接下来,范尼一一与几名记者合影,脸上始终带着微笑。合影期间,与范尼同行的朋友多次用荷兰语催促他快点。范尼笑笑后,坚持满足每个人的合影要求。

  当我们提出简单采访时,范尼笑着挥挥手,说到:“抱歉,没有时间了。”然后匆匆而去。

  据了解,他是以某新闻媒体的特约记者身份前来参加巴西世界杯。当天下午,范尼又出现在荷兰队的训练基地,又一次引来现场的关注。

  (时报巴西6月11日电 孟祥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