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大腕观战半决赛 波多尔斯基发推:1990年决赛重演?

2014年07月10日08: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周四的圣保罗,阿根廷人凭借着门将罗梅罗的出色表现在点球大战中艰难战胜荷兰队,与德国队会师马拉卡纳。120分钟的比赛,双方鲜有破门良机。最后凭借罗梅罗的优异变现,阿根廷自1990年后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

  一些大牌球星及媒体在比赛中通过推特发表了他们观看比赛的意见,下面让我们一一呈现。

  波多尔斯基:正在关注第二场半决赛,谁将会是我们决赛的对手?

               德国对阿根廷 , 1990年世界杯的重演?

  欧文[微博]:才补时1分钟?裁判没看见萨巴莱塔[微博]的治疗至少花去5分钟么。简直就是个笑话。

               最后没有派上克鲁尔是个错误,西莱森一个球都没扑出来,他本来至少有3次机会,特别是阿圭罗[微博]的那个球。

  门迭塔:上半场双方踢得很小心也很文明,都害怕犯错从而给对手留下机会。

  天空体育评论员卡马拉:怎么回事?到现在还没进球,从没看到过世界杯的半决赛踢成这样的!

  爱尔兰国脚麦克科林:30分钟了,比赛看的人想睡觉。

  前切尔西[微博][微博]球员莫里斯:范佩西在场上消失了。加雷全场成功冻结范佩西。

  前斯托克城后卫丹尼:罗本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梅西和范佩西在场上消失,毫无发挥的空间。

  阿森纳[微博][微博]著名铁粉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加油梅西,做点什么吧。

  林德加德:荷兰和阿根廷能这样踢一年,就是不进球。

  加里-莱因克尔:双方都有晋级决赛的可能。但是德国人一定都会击败他们。

  德国网球女将利斯基:决赛德国对阿根廷,已经等不及看决赛啦。

  乔伊-巴顿:荷兰的门将一个球都没扑出去,我都可以扑出去阿根廷队的点球。很不乐意但是我必须说祝贺阿根廷,期待一场精彩的决赛

  (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