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晒与女友贴脸亲密照 走出世界杯阴霾迎新生活(图)

2014年07月09日04: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罗与女友的亲密照C罗与女友的亲密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巴西世界杯仍在火热进行中,C罗却早早告别。近日,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与自己女友脸贴脸的照片,看起来已经走出了世界杯小组赛出局的阴霾。

  在本届世界杯上,C罗率领的葡萄牙仅1胜1平1负,小组赛结束就提前宣告出局。C罗个人仅仅取得了1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三场比赛一直在与伤病抗争。对于C罗来说,这绝对是一届他不堪回首的世界杯。

  在结束了这段痛苦的经历之后,C罗与自己女友开始了假期。从今天他发布的这张图来看,他的心情还算不错,和女友莎伊克在一起非常甜蜜。对于自己的男友,莎伊克也是百分比的支持,在此前,她曾公开向力挺C罗,并表示他们两人都不在乎攻击者们的想法。

  “我不在乎人们的想法,C罗也一样,”莎伊克说,“有的人喜欢你,有的人讨厌你,你要做的就是变得坚强。”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