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没大牌尴尬啊!巴西球迷场边大喊莎拉波娃

2014年06月13日08:03  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白志标) 当巴西世界杯的足球训练场边球迷们喊出“莎拉波娃[微博]”时,相信正在训练的球员们和在周围观看训练的人们都会感到惊讶,以为刚刚夺得法网冠军的莎拉波娃真得出现呢。事实上,这是巴西当地的球迷们在观看俄罗斯队训练时下意识地喊出的口号,因为这支队伍实在是没有响当当的球星。

  经过了12年的蛰伏,俄罗斯足球再次出现在世界杯的32强赛场上,由于长时间无缘世界杯决赛阶段,加上队中没有顶级球星,现在的这支俄罗斯队中最著名的人则是主教练卡佩罗,目前卡佩罗的队伍中没有队员有在欧洲高水平联赛效力的经历。

  因此,观看俄罗斯队抵达巴西后第一堂训练课的当地球迷面对着这些叫不出名字的球员时,球迷们竟然莫名其妙地喊出了“莎拉波娃”的名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