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痛斥西班牙tiki-taka过时 球迷表办世界杯愿望

2014年06月21日1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世界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的出局引来了朝鲜官方媒体的关注。而在平时,朝鲜官方媒体一般只会针对朝鲜的国家敌人进行反击以及歌颂他们伟大的领袖金正恩。

  根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在看到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出局之后,朝鲜球迷纷纷表示西班牙的tiki-taka传控打法已经过时。

  朝中社报道说:“尽管朝鲜队没有入围本届世界杯赛,但是朝鲜国家电视台仍然录播了本届巴西世界杯的一些比赛。似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的出局给了朝鲜球迷巨大的震撼。”

  朝鲜足协官员崔明贤表示对于西班牙队在首场比赛中负于比自己世界排名低的荷兰队的丑陋表现感到震惊。“对我来说,失败意味着西班牙的tiki-taka已经不再有效了”。

  平壤国际足球学校的老师朴南基说:“西班牙的失利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足球比赛中最重要的是紧跟对手的战术,从而迎面痛击对手。我将深入研究本届世界杯上的比赛以获取经验。通过这些经验可以使得我的训练计划更加科学。”

  据朝中社报道,很多朝鲜球迷给平壤的一家体育日报打电话和发短信,表达他们观看世界杯的感受以及表示希望在朝鲜举办世界杯的愿望。为了表现国民对于体育的热情和朝鲜体育的普及程度,朝鲜官方发行了一套纪念巴西世界杯的邮票。(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