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签科斯塔达协议 买断金高达3200万

2014年07月02日00: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正式宣布签下科斯塔切尔西正式宣布签下科斯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英超[微博]豪门切尔西[微博][微博]通过其官方网站以及推特宣布,与西甲新科冠军马德里竞技就西班牙国脚迭戈-科斯塔的转会费达成协议,这位上赛季西甲铜靴将转战英超赛场。据英国媒体《BBC》报道,切尔西为了引进迭戈-科斯塔将向马德里竞技支付买断科斯塔合同的费用,违约金数额高达3200万英镑。

  尽管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不尽如人意,只是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为西班牙队赢得一个点球,但没有影响迭戈-科斯塔转战英超,他将加盟切尔西早已不是秘密。此前,迭戈-科斯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将加盟切尔西。在切尔西的官方消息中提到,已经与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就迭戈-科斯塔的转会费达成协议。那么,切尔西为了引进迭戈-科斯塔花费了多少金钱呢?据英国媒体《BBC》报道,切尔西为了引进迭戈-科斯塔将向马德里竞技支付买断科斯塔合同的费用,违约金数额高达3200万英镑。如果该报道属实,切尔西为了引进迭戈-科斯塔可真是下了血本。

  在2013-2014赛季西甲联赛中,迭戈-科斯塔打入了27个进球,仅次于C罗和梅西。虽然与金靴无缘,但迭戈-科斯塔帮助马德里竞技力压皇家马德里[微博]和巴塞罗那夺得了联赛冠军,成为近一年来最炙手可热的锋线杀手。在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中,作为黑马的马德里竞技差点一黑到底,只是在决赛中输给了皇家马德里,这与迭戈-科斯塔的受伤有一定关系。迭戈-科斯塔已经在西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接下来,迭戈-科斯塔会在英超赛场上向金靴发起冲击、证明自己的价值吗?时间会给出答案。此外,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另一名来自马德里竞技的球员蒂亚戈也和切尔西达成了转会协议,只待官方宣布,他将和迭戈-科斯塔继续做队友。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