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曝弃用卡西+1联赛主力!求购巴西世界杯1尊神

2014年07月03日01: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援引Antena 3电视台的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微博]有意在今年夏季转会期出售球队中的两位门将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转而引进在本届世界杯上发挥相当出色的哥斯达黎加队门将纳瓦斯以及西班牙人俱乐部的门将卡西利亚。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皇家马德里将对他们的阵容做出调整,有意在今年夏季转会期出售球队中的两位门将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转而引进纳瓦斯和卡西利亚。上赛季的西甲联赛 迭戈洛佩斯是皇马踢西甲的绝对主力,而卡西只是欧冠赛场上的主力。现年27岁的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在2014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相当出色,目前,纳瓦斯与莱万特的合同还有最后一年,他已经成为多家俱乐部争夺的对象。

  哥斯达黎加队门将纳瓦斯进入皇马[微博]的引援视线,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发挥相当出色,是确保哥斯达黎加队打进八强的重要一员。在与希腊队的1/8决赛中,纳瓦斯的表现堪称吊炸天,多次做出神级扑救,正是凭借着他的高接低挡,力保哥斯达黎加球门不失。第37分钟,霍莱巴斯左路弧线球传中,萨尔平吉迪斯后点距门6米处垫射,被纳瓦斯右小腿挡出左门柱。而在小组赛中,纳瓦斯打满了270分钟,共106次触球,做出过14次扑救,其中有2次成功出击。正是凭借纳瓦斯的精彩表现,哥斯达黎加队在小组赛阶段只是在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丢了1球,对阵意大利和英格兰[微博]全部零封对手。在本届世界杯32强中,哥斯达黎加队的失球数目前仅次于比利时队。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