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因病去世 享年88岁

2014年07月07日23: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去世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去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号,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每日体育报》等纷纷报道,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因病去世,享年88岁。

  上周五迪斯蒂法诺刚刚度过自己88岁的生日,之后仅仅一天,迪斯蒂法诺因为心跳骤停,在被送往医院后已经陷入昏迷。当时迪斯蒂法诺已经停止了呼吸,急救人员对他进行了抢救,18分钟后他才恢复正常。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迪斯蒂法诺此前已经出现过7次类似的心跳骤停,他曾在2005年底、2010年7月和去年4月三度突发心脏病入院,“金箭头”最后皆转危为安。不过这一次他没能挡住死神。

  出生于阿根廷的迪斯蒂法诺在1953年至1964年期间为皇马效力,他为俱乐部夺得了5次欧洲冠军。2000年,他成为皇马的终身名誉主席。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