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发布会含泪送别:迪斯蒂法诺就是皇马

2014年07月08日03: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洛伦蒂诺在伯纳乌召开发布会弗洛伦蒂诺在伯纳乌召开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点,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在伯纳乌球场召开记者发布会,沉痛悼念皇马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的逝世。在播放一个回忆迪斯蒂法诺一生的视频时,弗洛伦蒂诺潸然泪下。

  “今天对于皇马人来说是悲伤的一天,我们原以为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我代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向他的家庭,尤其是他的孩子们表达深切的慰问。”

  “皇家马德里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离开了我们。这名球员从1953年起披上了白色战袍,我们永远感谢他给我们的一切。他改变了这个俱乐部乃至这项运动的历史。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就是皇家马德里的代名词。”

  “当这个国家处于二战后艰难恢复的阶段时,迪斯蒂法诺和圣地亚哥·伯纳乌一起让皇马成长为全世界瞩目的一流俱乐部。他能够让皇马的影响力直达地球的每一个角落。感谢他帮助球队做出的这些改变。”

  “此外,迪斯蒂法诺也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分享了很多的生活阅历,对于我来说,我一直是在和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交流。他告诉我们,永远不能认输,为了荣誉不惜一切代价。皇马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在迪斯蒂法诺和他那一代的一批球员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他为我们的俱乐部、我们的城市和全世界做出了太多贡献。”

  “现在,我们的责任就是告诉那些没有机会亲眼见证一切的人们,这世界上曾经有过一位改变了一切的球员。这名球员获得了唯一一座超级金球奖杯,但他一直在追求更多的荣誉。在俱乐部所有重要的场合里他都陪伴着我们。他为皇马这座巍峨的城池铺上了第一块砖,指引着无数后来的伟大球员们。”

  “皇马就是他的家,在这里,我们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他配得上这一切。他来了,在这里建功立业,他永远属于皇马。皇马的名誉主席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皇马人永远不会忘记你。”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