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皮克情绪极其沮丧 我有我的方式安慰他

2014年07月13日03: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本届世界杯早早地便成为了看客,球员们的心情自然也不会好。昨天,已经抵达巴西准备参加世界杯闭幕演出的拉丁歌后夏奇拉就透露,皮克在家极其沮丧。

夏奇拉携爱子米兰抵达里约热内卢夏奇拉携爱子米兰抵达里约热内卢

  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西班牙队本届世界杯表现惨淡,小组赛前两场先后1比5惨败荷兰、0比2负于智利,两场之后便早早出局。而作为球队的后防中坚,皮克的表现难辞其咎。

  而近日刚刚抵达里约热内卢准备参加世界杯闭幕演出的夏奇拉也透露了丈夫皮克近期在家的动态,她对《马卡报》记者透露,皮克在家心情非常不好,“他真的很沮丧,但我有我的方式来鼓励和安慰他。”

  与足球渊源颇多的夏奇拉似乎也从足球运动中学到了不少哲理,“在与足球运动员一起生活之后,我学会了一件事,那就是,我需要随时准备在他困难的时候支持他。体育是残酷的,你赢了,或者输了,这都很正常。”

  夏奇拉此次来到巴西是为了参加明晚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的决赛前闭幕式演出,而她也是首位连续三次在世界杯闭幕式上献唱的歌手。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