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苏亚雷斯:哪怕遍体鳞伤 我也要咬得漂亮

2014年06月26日08:47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舌尖版】

  @李佳佳Audrey:小组赛还没结束,苏亚雷斯已经开始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亚平宁半岛的精壮男人,是上天的恩赐;中后卫出身的肩膀肉,则是食材中的极品。运动75分钟之后,肩膀肉得到了充分的活动,肉质鲜嫩多汁,配合朴素的食用方法,使得这份食物更加弥足珍贵……

  【赌徒版】

  @这里是美国:挪威球迷理查德下注“苏亚雷斯在意乌大战中咬人”,赔率175倍,开始他还被好友嘲笑来着,结果“一口赚翻”。还有一位挪威网友也投注了32挪威克朗,最后赚回5600挪威克朗(约5705元人民币)。

  【甄嬛体】

  @噶shi:“今儿个比赛是极好的。天气微凉,气氛甚是火爆又适逢生死战,赢他一场比赛,是最好不过的了,怎奈意大利甚是强悍,况本宫近日未茹毛饮血,身体欠安,耽搁了进球大事,为此焦躁难安,若能想出一折了却两桩心事,我愿多劳心停赛几场,虽遭骂,千夫指,却也不负万众期待……”“说人话!”“我要咬人了!”

  【陈欧体】

  @真桑开心:你看到了基耶利尼[微博]肩上的牙印,却看不到苏亚雷斯疼痛不堪的牙齿。你有防不防的原则,我有咬不咬的选择。你否定了你的现在,我决定了我的未来。你嘲笑我无耻卑鄙,我可怜你淘汰出局。你可以轻视我太年轻,我将证明这是谁的时代。咬人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 哪怕遍体鳞伤。我也要咬得漂亮。

  【胡侃】

  @延参法师:咬人不能成为一种习惯,容易引起别人误会,善待生活,从舌尖上的宽恕开始。

  @雨落故人亭:苏亚雷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生吃基耶利尼和伊万诺维奇两大顶级中卫的前锋,也是唯一一个还未登陆意甲就尝过意甲冠军滋味的球员。

  欢乐吐槽

  @蓝月_suchasabluemoon 调侃刘语熙:乌贼刘哭了,是因为她没想到机智的乌拉圭队教练让全员换上了白色球衣,而意大利是蓝色!

  @vista看天下:上次因意大利而情绪失控的主持人,现在去农村解说泥地足球(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里,黄健翔[微博]客串泥地足球赛的裁判)了。

  @天天粉:西班牙回家了,意大利回家了,英格兰[微博]回家了……已产生的10支16强中7支来自美洲地区,真是美洲杯,欧洲悖,亚洲悲啊!

  @甘农祚庥:同样在世界杯上进了两个球的意大利和希腊,希腊上演了神话,意大利则要再等四年。进球的时间和方式很关键呀!

  @林熊猫:哥伦比亚43岁老门将蒙德拉贡上场了,这将创造历史,世界杯赛场上年龄最大的门将,也是年龄最大的球员。日本队正常的糟糕表现给了哥伦比亚教练展示活化石的机会。

  @冰児_:中国队靠球衣的样式送走了西班牙,靠“欧洲中国队”的名号送走了英格兰,现在,又用“打平即可出线”成功送走了意大利。

  部分素材由新浪微博提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