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十大恶人榜:苏牙凭3咬登顶 老马天使魔鬼同体

2014年06月29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伴随着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恶人这个称号再度与球员联系到了一起。《每日邮报》今天为我们评出了世界足坛的十大恶人,苏亚雷斯高居榜首,昔日也曾有过劣迹的球王马拉多纳都不是他的对手。

  10.哈拉尔德-舒马赫

  舒马赫在1982年世界杯决赛创造了世界杯上可能是最凶残的一次犯规,当时他和法国后卫巴蒂斯在本方门前因为争夺一个长传球而相撞。巴蒂斯被撞掉了三颗牙,并因为椎骨受伤在相撞后当场晕倒,甚至接受了输氧。不可思议的是,当值主裁竟然没有对这个动作吹罚犯规,而是给了德国一个门球。

  9.埃里克-坎通纳

  相信大部分球迷都看过坎通纳那一脚“华丽丽”的飞踹,现在的问题是,他这么做到底是故意的还是误会?因为这个功夫动作,坎通纳被禁赛长达九个月,还被罚做了12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8.艾德蒙

  这个绰号是“动物”的哥们是巴西历史上最受争议的球员,仅仅1997年中他就7次被逐出球场,甚至还曾因为过失杀人而短暂服刑,是足球历史上最著名的恶棍。

  7.安东尼-戈耶科切亚

  戈耶科切亚也有一个响亮的绰号:毕尔巴鄂屠夫。他最著名的动作是在1982年面对身在巴萨的马拉多纳时,一脚铲倒了马拉多纳。更为血腥的是,这哥们竟然还把那双铲倒马拉多纳的球鞋放到了展柜里,用来给他的客人们展示。

  6.罗伊-基恩

  基恩在球场上的恐怖动作数不胜数,当年对哈兰德的那一脚更是惨绝人寰。在自己的自传里,基恩甚至他承认是故意铲断哈兰德的腿。

  5.邓肯-弗格森

  弗格森可能是英国足球历史上最强(kong)硬(bu)的中锋,最著名的一击是1994年向对手的那记头槌,这为他换来了3个月的禁赛。球场外,弗格森还曾跟警察正面碰撞,攻击过拄拐杖的球迷。

  4.乔伊-巴顿

  巴顿应该是全英国被处罚次数最多的球员,曾因袭击和闹事被关进监狱74天之久。两年前,他代表QPR面对曼城,他先是因为对特维斯犯规被罚下,随后又提到阿奎罗并对孔帕尼有暴力行为,最终被禁赛12场,并罚款75000英镑。

  3.迭戈-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是世界足坛历史上两极分化最严重的球员,有的时候他是球王,有的时候他是遭人痛恨的恶棍。1991年,他因吸毒被禁赛15个月,1998年还曾因为向记者开枪而被判刑。

  2.凯文-马斯喀特

  马斯喀特生涯曾12次被罚出场,他在球场上的恶意动作多的可以出一个集锦,被评做足球历史上最被憎恨的人。

  1.路易斯-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在4年里咬了3个人,这让他毫无悬念的成为了世界足坛历史上最大的恶人。接下来迎接他的将是4个月的禁足。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