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西英欧洲最强 梅西比C罗更容易在世界杯赢球

2014年06月11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利:梅西比C罗更容易在世界杯赢球贝利:梅西比C罗更容易在世界杯赢球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即将来临,巴西传奇贝利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他高度赞扬西班牙队:“历史上最好的球队是巴西队,但是这支西班牙十分出色。他们的优势在于这帮人已经在一起踢球8年了,他们彼此十分了解,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现在他们是最棒的。”

  关于世界杯,贝利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认为西班牙跟英格兰是最强的欧洲球队,他们会在巴西奋力一搏。南美球队方面,除了巴西队,我认同智利跟阿根廷。我想智利队会成为这支世界杯的新发现。”

  当谈到C罗跟梅西的话题,贝利表示C罗比梅西更难在世界杯赢球,“他们是两名类型不同的球员,我认为C罗会依赖于队友的发挥,他能打进很多进球,但是他需要全队。梅西拥有大量的支援,伊瓜因、阿圭罗……我认为梅西比C罗更容易胜利。”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