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不光只靠C罗去拼世界杯 逆天大杀招宣战德国

2014年06月11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葡萄牙将继续以C罗为核心,坚持自己的边路战术葡萄牙将继续以C罗为核心,坚持自己的边路战术

  新浪体育讯 在新泽西葡萄牙完成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球队兵不血刃5比1大胜欧洲劲旅爱尔兰,更让主帅本托高兴的则是,C罗伤愈复出,表现的状态很不错,梅雷莱斯、佩佩等伤员也从伤病走出,表现稳定。

  葡萄牙的世界杯热身赛选择了希腊墨西哥以及爱尔兰三支球队,虽然首战0比0战平希腊,不过之后绝杀墨西哥、5-1大胜爱尔兰也体现了葡萄牙越来越好的竞技状态。通过热身赛可以看出,葡萄牙将在世界杯上一如既往贯彻自己的边路战术。

  本场对阵爱尔兰的比赛,C罗跟瓦雷拉出任两个边路,在他们身后还有科恩特朗跟阿莫里姆两大边卫。葡萄牙的第一粒进球正是来自右后卫阿莫里姆在中场的抢断,瓦雷拉右路下底传球,阿尔梅达发挥空霸本色,一粒高高跃起的头球帮助葡萄牙取得领先。

  葡萄牙继续自己的边路战术,比赛第20分钟,C罗在左路传给科恩特朗,科恩特朗左路传球时皮球正好碰在对方球员身上飞入球门,葡萄牙取得2-0领先。第37分钟,葡萄牙取得第3球,右边锋瓦雷拉右路传球,C罗头球被扑,阿尔梅达补射入网。

  C罗首发踢了66分钟,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有一脚精彩的任意球打中了立柱,此外他创造了两粒进球,虽然这还不是最好版本的C罗,但是刚才腿筋伤势走出来的C罗值得掌声。

  C罗离场后,葡萄牙继续自己的边路战术,这一次战术的主导者换成了纳尼。曼联边锋出现在左路,十分活跃,比赛第77分钟,葡萄牙在左路发起进攻,纳尼边路传中,中路的维埃里尼亚头球破门,比赛第83分钟,又是纳尼在边路的突破,左后卫科恩特朗前插,完成致命一击,葡萄牙5-1大胜!

  近日,贝利接受媒体采访表示C罗在世界杯赢球比梅西要难得多,因为C罗缺少更有效的支援。不过眼下这支葡萄牙已经十分成熟,葡萄牙也不只是局限于C罗一个点。世界杯的舞台,想必葡萄牙将会继续自己的边路战术。首战德国,毫无疑问葡萄牙将继续坚持自己的两翼齐飞。

  葡萄牙预计世界杯首发:帕特里西奥、科恩特朗、佩佩、布鲁诺-阿尔维斯、若昂-佩雷拉、梅雷莱斯、维罗索、穆蒂尼奥、C罗、纳尼、阿尔梅达。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