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完成整堂训练望复出战德国 告诉你粉丝有多爱他

2014年06月15日01: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4日体育专电 在葡萄牙起身赶往巴西萨尔瓦多参加与德国世界杯G组比赛之前,当家球星C罗在14日与全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的全部项目,火线复出的几率大增。

  如果C罗也能如愿从伤情中恢复,葡萄牙队主帅本托将有可能在全部23名健康的球员中挑选出战德国的首发阵容,2天前臀部突发伤势的左边后卫科恩特朗也出现在训练中,应当不会缺席比赛。

  而C罗和葡萄牙队的受欢迎程度,从观看训练的观众就可以看出。在13日葡萄牙队进行的一场与当地俱乐部的训练赛上,超过1万名当地居民前来观看,还有不少铁杆粉丝冲入球场与他们的偶像热情接触,当地有关部门只好设置栅栏隔开球员与球迷。

  之前,C罗跟腱发炎的伤势在本赛季出现了三次,同时左膝也有问题。皇家马德里[微博]的队医建议,他只能通过休息才能避免缺席世界杯。因此,C罗没有参加皇家马德里在西甲的最后三轮联赛,以及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肩负所有葡萄牙球迷期望的C罗,与时间赛跑是他现在最大的任务。(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