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门将:C罗必将出战德国 他状态不错非常努力

2014年06月15日02:3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保罗6月14日体育专电 葡萄牙队门将爱德华多14日证实,队内领军人物克·罗纳尔多(C罗)左膝伤势已经无碍,近期训练状态良好,将铁定随队参加世界杯G组中与德国队的比赛。

  “罗纳尔多状态不错。他训练很好,非常努力。我们确定,他100%将会帮助全队,去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爱德华多在葡萄牙的训练营地对记者说。该营地离圣保罗较近。

  “我们是一个集体,有许多好球员,没有人能够只靠自己赢得比赛。但是,当然了,罗纳尔多如果在,对我们来说更好……因为你谈论的毕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C罗在周中的一次训练中提前离场,令外界担心他的膝盖可能出了问题,无法以最佳状态出战德国队。但这位葡萄牙边锋14日随队参加了训练。

  葡萄牙将于当地时间16日与德国队交锋,那是G小组的首轮赛事。(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