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超强体魄如何打造 男球迷学学女球迷来看看(图)

2014年06月16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C罗

  新浪体育讯 如何才能练就C罗这般如金刚战士般的超强体魄?英国《每日邮报》试图给出答案!

  目前的C罗正处在生理机能的最高点,这从他在庆祝欧冠总决赛夺冠时的画面中可见一斑。那血脉贲张的肌肉、线条分明的半裸身躯,蛊惑着所有在那个重大时刻,目睹最佳球员这一健美身形的男人们,做出了要冲进健身房的承诺。

  打造“罗纳尔多”的方法是:

  在力量训练中,罗纳尔多举起测重量相当于16辆丰田普锐斯车;他每天能一边看电视,一边完成3000个仰卧起坐;高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饮食,加上每天八小时的睡眠,就能补充他足够的能量。

  结论是:他的大腿围达到62英寸;他的最高跳跃高度为2英尺7英寸,超过NBA篮球选手的平均值;和F1车手一样能够承受5G的重力;少于超模般的体脂肪……

  (Charlott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