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调侃佩佩让球场成武馆 球迷:FIFA欠他金腰带

2014年06月18日09:3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他不是尤文球员西蒙尼·佩佩,更不是《唐伯虎点秋香》里扮演华夫人的郑佩佩,他是出生于巴西葡萄牙国脚中后卫———科佩勒·拉维兰·利马·费雷拉。

  佩佩以出神入化的“少林武术”将足球场变成了武术馆,甚至有球迷调侃,国际足联欠他一个金腰带。

  无敌连环腿留威名

   2008/2009赛季西甲联赛皇马对阵赫塔菲,佩佩在禁区内对赫塔菲队22号卡斯特罗犯规,在裁判吹哨后佩佩就像是被恶魔附体一样,以一套“连环腿”猛踢对方,而在敌手倒地后他又脚踩对手,用手捉住对手的头发质问对方,赫塔菲球员阿尔宾过来理论,佩佩又以一记重拳打中阿尔宾脸部。这场比赛,让佩佩“武僧”的外号一战成名,他也为此被禁赛10场。

  少林金刚腿大战奉先

   去年11月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葡萄牙对阵瑞典,佩佩在防守时大脚解围,葡萄牙中卫高高抬起自己的腿,而此时对面跑过来准备抢球的伊布拉高举双手,面对佩佩的“少林金刚腿”,人中伊布都只能投降。

  国王杯只手吓退内马尔

  本赛季国王杯决赛第16分钟,科恩特朗示意内马尔跳水假摔,内马尔不满科恩特朗的动作,一头撞了过去,张开嘴试图去咬科恩特朗的手,科恩特朗身旁的佩佩径直走上前,巴西当红前锋看到佩佩过来,霸气瞬间消失,惊吓中率先护住脸,古有张飞长坂坡三声退敌,今有佩佩国王杯只手退马。

  踩踏梅西是个技术活

   2012年1月19日国王杯1/4决赛第一回合,巴塞罗那客场2比1战胜皇马,比赛的第69分钟,梅西被犯规倒地还未起身,佩佩慢慢走过他的身边,先是用腿顶梅西的手臂,此后他又假装不经意地踩倒梅西的左手,不够佩佩的这个动作同样逃过了裁判的眼睛。随后佩佩踩踏梅西的行动,被游戏公司建造成了一个网页小游戏。

  就连队友也会被踢

   2012年4月皇马与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佩佩与阿韦洛亚一起防守皮亚蒂,当佩佩抢下皮球之后,皮亚蒂出脚将佩佩绊倒,主裁判鸣哨吹了犯规,皮亚蒂默默走开了,而佩佩倒地不起,队友阿韦洛亚上前准备将其扶起,没想到佩佩突然用左脚猛踹阿韦洛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