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啊!裁判帮C罗“抢断”加纳 助葡萄牙诡异破门

2014年06月27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与加纳的小组赛末战是关系到两队生死的一场大战,双方的唯一选择就是取胜,只有全取三分才能有一丝小组出线的希望。葡萄牙全队上下不可谓不卖力,在上半场创造出了不少的好机会,但最终主导了他们的进球的居然是裁判和对方中后卫。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加纳队前场控球。这时葡萄牙防线的右路出现了一丝空当,加纳队员果断起球转移,这球不偏不倚正砸在站在禁区弧前的主裁判的脑袋上,球经过反弹后落到了葡萄牙队后卫脚下。葡萄牙人自然笑纳了这份大礼,后场快速反击推进到了前场,经过一系列的传接之后由左后卫维罗索边路传中。中路的加纳中后卫博耶抢到了这个点,不过他在解围时不慎用大腿蹭到了球,只见皮球滑过一道诡异的弧线砸中了后门柱并弹进了网窝。

  执法世界杯比赛的都是国际顶级裁判,他们在球场上的站位跑位都是一流的。不小心碰到足球并破坏进攻的情况偶尔会出现,不过直接导致另一方反击进球的场面非常罕见,更别提最后造成的进球是一粒乌龙球这样的囧事了。被裁判坑完又被自己人坑,倒霉的加纳该找谁说理去?

  相关:C罗其实真拼了!唱国歌目光坚毅 带伤咬碎牙根

        C罗恋恋不舍 走下球场又回眸看草皮 世界杯舍不得(图)

        C罗告别世界杯!梅西我先走了 你和内马尔继续玩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