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啊!世界杯鬼影射手直追梅西内马尔 人见人躲

2014年06月27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耶打进乌龙球瞬间博耶打进乌龙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临近结束,内马尔、梅西以及穆勒并列四粒进球位居射手榜首位,不过还有位“鬼影射手”直追梅西、内马尔以及穆勒,以四粒进球并列榜首,他就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乌龙球”!截至目前为止,巴西世界杯已经出现了4粒乌龙球,远超上届南非世界杯的乌龙球数(2球)。

  那些打进乌龙球倒霉蛋的分别是巴西后卫马塞洛、洪都拉斯门将巴利亚达雷斯、波黑的后卫科拉西茨以及加纳后卫博耶,他们分别在比赛中贡献乌龙大礼。如今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已经出现了40粒乌龙球,其中第一粒乌龙出现在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墨西哥的罗萨斯成为了这项数据的第一个倒霉蛋。

  纵观世界杯的历史,单届世界杯最多乌龙球的纪录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创造的,那届世界杯上总计打进了6个乌龙球,乌龙进球数与当时的最佳射手苏克的进球数一样,堪称奇观。历史上只有四届世界杯没有出现乌龙球,分别是1934年、1958年、1962年以及1990年。

  小组赛临近结束,淘汰赛还没开始,巴西世界杯可能追平或者赶超世界杯乌龙纪录。乌龙成为“最强射手”,这恐怕是谁都没有想到的,只不过与所有球队都想金靴射手在自己球队中不同,恐怕没有教练想让乌龙进球者出现在自己的球队中。

  下一位打进乌龙的会是?

  相关:C罗其实真拼了!唱国歌目光坚毅 带伤咬碎牙根

         C罗恋恋不舍 走下球场又回眸看草皮 世界杯舍不得(图)

         C罗告别世界杯!梅西我先走了 你和内马尔继续玩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