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姑娘抚慰落寞CR7:C罗 我们爱你

2014年06月27日03: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C罗C罗

  中新网6月27日电 美国队再次晋级世界杯16强,美国再次因足球而沸腾。就在美国队晋级的同时,美国女足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条微博:C罗,我们爱你。

  美国女足姑娘们的感谢并非是对失意C罗的调侃,相反而是因为今天的比赛一波三折。赛前,美国和德国队都是一胜一平,如果打平就可携手出线。而葡萄牙与加纳一平一负,也都没有丧失晋级希望。

  比赛开始后,加纳通过乌龙球让葡萄牙率先领先,但随后又将比分扳平。另外一块场地上,美国队0-1落后德国队。如果加纳再进一球,他们很有可能取代美国,搭上十六强的末班车。然而关键时刻C罗打入一球,也彻底断送了加纳反超的希望。

  比赛结束后,欣喜若狂的美国女足姑娘们在社交网站写道:C罗,我们爱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