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C罗携女友坐直升机出门 网友高呼:大土豪(图)

2014年07月12日00: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罗携女友出门C罗携女友出门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小组赛没有出线,C罗经历了一个忙碌的赛季后,在希腊开始了自己的度假之旅。起初他的女友伊莲娜因为工作问题没有跟C罗同时飞往希腊度假,不过仅仅过了数天,大家悄悄发现C罗跟伊莲娜“黏”在了一起。

  上周C罗女友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他跟C罗的合影,两人脸贴脸,照片中伊莲娜大大的眼睛,外加她那性感的嘴唇,C罗则像个乖巧的男孩,脸贴着自己的女友,表情可谓是萌味十足。

  就在今天C罗又在自己的社交网站秀了一把恩爱,照片中C罗跟伊莲娜两人紧紧靠在一起,伊莲娜的胸部紧贴着C罗,一身黑色衣装让她显得性感十足,伊莲娜还带着一副墨镜,胸前的那一道深沟十分诱人。

  C罗的造型还是他的风格,一顶鸭舌帽,一身运动装,一双休闲鞋,当然鸭舌帽还是反戴着,嘴角带着一丝微笑,右手比划着POSE。

  两人站在一辆直升飞机前合影,看上去十分霸气。C罗还在照片中写上一句话:“早上的出门工具。”网友纷纷吐槽:“C罗真是大土豪,我们出门坐车已经算很高档次了,C罗出门坐直升飞机……”

  (平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