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露:人生不易 全靠演技

2014年06月18日09:52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你快打我啊,打我啊,怎么还不动手,再不动手我自己来啦。”一足球比赛中,球员A一把拉住对方球员B的手摸了一下自己,然后“啊”地一声倒地,吸引了裁判的注意。相信,很多人都在网上看过这段爆笑的假摔视频。还有一段,对方球员距离自己两米外,就能摔出天外飞仙般的优雅,都是影帝啊。

  结合长相来说,葡萄牙的佩佩能在国家队和皇马都深受主帅器重,应该是实力派的球星。但他亏就亏在名字没起好。据说昨天和德国队的比赛场景是这样的,裁判:“那个打人的你过来,你叫什么名字?”“呸呸!(佩佩)。”裁判:红牌滚粗。

  这当然是中国网友编的笑话。不过缺少了“武僧”这一脸杀气,葡萄牙就没了牙。原先禁区内有佩佩,进攻时有佩佩,从皇马到国家队,你看看C罗已无力吐槽的表情,只能说佩佩专注坑罗N年,童叟无欺。难怪有人评价说,C罗有种学霸坐在学渣中间,想找个人对答案都找不到的感觉。

  三个人,一台戏。如果佩佩没遇到演技派的穆勒和无厘头的裁判,剧情应该是另一种精彩。央视的解说员也说了,佩佩和穆勒的摩擦就像是两个顽皮的小孩在玩闹,可这裁判拉什么偏架。一张红牌让接下来的剧情没有一点悬念。这年头最让人讨厌的就是剧透。当然,还有一种阴谋论,认为这场比赛太不正常,有被操纵的嫌疑。如若如此,这个裁判堪称黑哨中的金哨,骨灰级的老戏骨。

  阴谋论可能偏激了,只能说大家的联想实在丰富,连舒马赫苏醒这样的大好消息都被演绎成奥斯卡版本。舒马赫则成了影帝。“别装睡了,再装就错过德国队的世界杯首战啦。”难怪车王选在这个时间点苏醒,姐认为真正打动他的是这句预告:“你将看到现在最流行的‘吊打’模式,而且吊打的还是葡萄牙。”车王醒了,不过唯一令车王不满的是,这么大的新闻居然上不了头条。还有可怜的德国高球名将马丁·凯梅尔“胜”不逢时,他历史性地捧得美国公开赛冠军,也没能受到国内太多关注。只怪他们不关心中国的娱乐新闻,你们看看,世界杯期间汪峰出来冒泡了吗?

  都说人生不易,全靠演技。但姐不认同,难道这人世间就没有一点信任可言了吗?回看一下姐那篇“巴西上演穿越剧”,多少正面典型、人间温情。

  说到信任,很多男生也同问。“现在的妹子穿短裙就穿短裙吧,天热我能理解,但是为什么要穿打底裤?这个社会人与人之间这点信任都没有了吗?难道我还会偷看你不成?”问完,哥愤怒地从地上爬起来!

  王晓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