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巴西队控制力有所欠缺 哥伦比亚必胜

2014年06月30日11:44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哥伦比亚必胜巴西

  莫雷诺

  很多人都把哥伦比亚队视为本届世界杯的一匹大黑马,我理解这样的想法,但我想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对这支球队缺乏足够的了解。当一支球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不断迎来胜利之后,他们就是当之无愧的强队。

  很多人也都问过我,如果我现在还在这支哥伦比亚国家队中,然后会怎么样之类的,我觉得这样的假设真的没有什么意义。在我决定来中国踢球之前,跟国家队就有过沟通,教练非常坦诚地告诉我,不太可能将时间和精力放在万里之外一个陌生的联赛当中来考察我,我理解他的想法,直到现在我们也还保持着联系,而且我更加不会嫉妒曾经的队友们的表现,我会为他们赢得的每一场比赛欢呼,也祝福他们能在世界杯赛上走得更远。

  虽然是东道主,但是从之前的比赛来看,巴西队在控制力方面还有所欠缺,虽然他们也能在比赛当中打出一些不错的内容,但是与以往的巴西队相比,他们的准备似乎并不充分。当然了,对哥伦比亚队来讲,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什么坏消息,因为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正是巴西,我相信他们会像之前干掉其他对手那样,在下一场比赛中干掉巴西队,这是必须的。

  我不太喜欢预测比赛胜负或者冠军归属之类的,因为决定一场比赛输赢的因素太多了,不可能像电脑程序一样,你把一些数据资料之类的输入进去,那边结果就会出来,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喜欢足球的原因吧。我并不认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小组出不了线,或者像意大利、英格兰这样的球队早早被淘汰有什么意外,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永远强大下去。也许这次还是会像上届世界杯那样,由一个此前从未得过冠军的球队捧起冠军奖杯,谁知道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