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俄之战沉闷球迷睡着 卡佩罗:比赛精彩节奏快

2014年06月23日02: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比利时1-0击败俄罗斯提前出线。俄罗斯主教练卡佩罗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节奏很快”。

  卡佩罗对惨遭绝杀的结果表现得很不服气。“虽然离结束还有2分钟的时候丢球了,但比赛中俄罗斯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他说,“这就是足球,而输掉了比赛。”

  他表示,对俄罗斯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比赛很精彩,节奏很快,虽然球员们很失望,但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他说。

  但这场比赛的场面大部分时间都比较沉闷,从转播镜头可以看到,一名现场看球的球迷甚至在场边已经睡着了。

  俄罗斯队中场大将别列祖茨基更不讳言自己的郁闷。“现在我非常苦恼,”他说,“上半场非常不错,但我们的优势没能变成胜利,这不取绝于我们。”

  谈到最后阶段遭到围攻并丢掉一球,他承认球队表现得有些紧张,体能也下降了。“我们感觉非常累,在下半场第40分钟之前我们表现还很好,越打越轻松,但最后累了,没能坚持下来,”他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