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保守卡佩罗是罪魁祸首 欧洲红魔难以令人信服

2014年06月23日16:36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保守卡佩罗是罪魁祸首

  卡佩罗直到90分钟才终于派出科尔扎科夫,绝望地企图拿回一分。这听上去真是个愚蠢的玩笑。意大利教头早已在战术对决中落尽下风。比赛结果是公正的。简单地说企图在传奇的马拉卡纳球场采用希腊的踢法是极不可取的。这种战术也不适合俄罗斯人好斗的个性。

  ——美国ESPN

  欧洲红魔难以令人信服

  并不是比利时踢得有多么好。他们在下半场几乎没制造什么威胁,比利时在这届赛事的三个进球都来自替补上阵的球员,确保了两场胜利后成功晋级16强。但夺冠热门的糟糕表现难以令人信服。

  ——英国《卫报》

  朴周永令人失望

  洪明甫再度给予朴周永上场机会,但他这一次又失败了。朴周永是本届世界杯队中唯一一名具有3次世界杯经验的韩国球员,洪明甫期待他的大赛丰富经验能够鼓舞年轻球员,但朴的表现与具滋哲等其他队员一样紧张。对阵阿尔及利亚前,球迷对朴周永期待很高,拥有“非洲杀手”称号的他,在南非世界杯对阵尼日利亚、北京奥运会与喀麦隆时都有进球。南非世界杯上,朴周永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韩国晋级16强。但面对阿尔及利亚的防守,朴周永竟然没有一脚射门。

  ——韩国《朝鲜日报》

  编译整理/李斯睿、实习生陈浩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