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遭俄罗斯党魁怒骂:贼!贪婪鬼!一切只为捞钱

2014年07月03日14: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北极熊”俄罗斯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后就铩羽而归,而作为32强中年薪最高的教头,球队主帅卡佩罗的日子绝不好过。一位俄罗斯政坛高官便在昨天对意大利人展开公开炮轰,不光将他形容为“贼”,而且还要求他出席议会质询。

  这位政坛高官名叫日里诺夫斯基,是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党魁,现任俄国家杜马副主席一职。对于俄罗斯队在巴西的糟糕表现,日里诺耶夫斯基显得非常愤怒,“他长得就是那种很难让人喜欢的样子,就跟一个学校老师一样。”

  他认为,拿着高薪却碌碌无为的卡佩罗是球队早早出局的罪魁祸首,“拿着数百万的工资,却不做任何事情,这份差事相当不错。球队输了比赛,但他工资照拿,不受任何影响。简直是贼!”

  日里诺夫斯基揶揄道,“我们应该要求卡佩罗辞职,但他那么贪婪,所以他当然不会同意。”日里诺耶夫斯基要求国家杜马体育委员会传唤卡佩罗,以当面解释为何球队在巴西表现如此糟糕,如果卡佩罗拒绝出庭,“那他就应该被炒掉。”

  尽管日里诺夫斯基在俄罗斯政坛向来以“大嘴”著称而很不讨喜,但他对于卡佩罗的炮轰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响应,一位名叫帕霍尔科夫的议员就表示,卡佩罗来俄罗斯执教纯粹就是为了钱,“我想卡佩罗肯定很清楚,他来我们球队是不可能有任何成就的,因为他认为这是一个挣钱的好途径,他纯粹是为了养老而捞钱。”

  另据消息称,俄国家杜马体育委员会主席阿南斯基赫已公开证实,杜马将在今年10月3日就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筹备工作举行听证会,解释体育委员会将传唤卡佩罗,就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做出解释。尽管卡佩罗的合同任期是到2018年,但就他目前的处境来看,意大利人能否呆到任期结束恐怕决定权也不在自己了。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