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拍鼻青脸肿重伤写真 夸张还原四年前一幕(图)

2014年06月13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遭遇飞踹遭遇飞踹
胸口重伤胸口重伤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已经过去了四年,相信很多人包括西班牙人阿隆索对2010世界杯决赛的一幕历历在目——在争抢皮球时候,阿隆索当胸遭遇荷兰中场尼格尔-德容飞起一脚的“功夫踹”。阿隆索手捂胸口应声倒地被抬出场,但荷兰人并没有吃到红牌,只被主裁黄牌警告。

2010年世界杯决赛,阿隆索遭遇德容飞踹2010年世界杯决赛,阿隆索遭遇德容飞踹

  四年前这位效力于皇马的西班牙名将对于德容的飞踹充满怨气,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遭受过的最严重的犯规之一”。阿隆索专门拍摄了两张写真照片:一张脸上化妆得鼻青脸肿赤裸上身神包扎绷带,双拳举起但毫无还手之力,面部表情展现了被飞脚一踹的痛苦和挣扎。另一张阿隆索同样鼻青脸肿身缠绷带,当胸绷带渗出的血迹清晰可见,这次阿隆索目光坚毅,表现出直面挑战的决心和勇气。

  今年32岁的阿隆索表示他已经为战斗做好了准备,这一次谁都无法阻止他。尽管还没有确认是否将在世界杯后引退国际赛场,本届世界杯极可能是32岁的阿隆索最后一届世界杯,随卫冕冠军出战的他希望再夺一冠,当然阿隆索希望这次不要再次遭遇四年前那样的恶意犯规。

  本届世界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与澳大利亚、智力和荷兰队同出B组,西班牙斗牛士首场比赛将在周五迎战荷兰队,这两队的对抗正是2010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四年后阿隆索和德容将在场上继续兵戎相见,后者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次交手将是一场干净的比赛。四年前的种种已成往事,希望两位主角能在赛场上相逢一笑泯恩仇。(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