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终止卡西不丢球记录 荷兰媒体一片点赞

2014年06月14日08: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海牙6月13日体育专电 在13日进行的世界杯B组首轮比赛中,荷兰队5:1大胜西班牙。赛后荷兰媒体一片欢呼,庆贺橙衣军团这一经典胜利。

  “(意大利著名守门员)曾加应该感谢范佩西,因为范佩西的入球使得曾加继续保持世界杯历史上最长时间不丢球的记录,”荷兰《电讯报》如是说,“凭借一记超级头球,范佩西让卡西在世界杯上连续不丢球的记录停止在了477分钟,而曾加创下的记录是517分钟。”

  荷兰“现在体育”网以“范佩西创下连续三届世界杯入球的记录”为题介绍说,范佩西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都已经有了进球,而今天这位荷兰队的队长再度得分,他由此成为连续三届世界杯上进球的荷兰第一人。

  荷兰队官网发表的文章以“荷兰队的世界杯之梦开始了”为题说,“荷兰队可能不会想象到,他们能有这样一个好到不能再好的世界杯开局。”文章说,“胜利的欢庆本该来得更早,可惜施奈德的第一次射门未能得分。”“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上半场之后,橙衣军团迎来了世界杯的梦幻开局。他们跨过了进入16强的第一个障碍。”

  荷兰“11人足球”网题为“橙军5:1击败西班牙:野兽般的比分!”的文章说,“难以置信!5:1!从今天起,黑色星期五在荷兰将不再是不吉利的日子了!”

  “橙色军团以难以置信的胜利开始了他们的这次世界杯之旅,他们以5:1击败了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另外一家荷兰媒体的报道说,“荷兰队今晚踢出了一场经典的比赛。”(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