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下半场苏醒12射8正 传控优势难转化进球

2014年06月19日05: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首轮第2场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对阵智利队。在首轮1-5惨败给荷兰之后,卫冕冠军第二轮表现并没有太大起色,上半场,巴萨边锋桑切斯连续策动攻势,巴尔加斯先拔头筹,阿朗吉斯传射建功。最终,卫冕冠军西班牙0-2不敌智利,遭遇两连败后提前出局。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西班牙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开始复苏,在上半场只有3次射门1次射正的情况下,下半场有12次射门8次射正。智利队全场只有7次射门4次射正。传控方面,也是西班牙占优,控球率56%领先,传球次数705大幅领先,传球成功率82%领先10个百分点。只是无奈效率不够,下半场的努力没能转化成进球。西班牙0-2智利15射门79射正40射中门柱03射门被挡07角球12扑救6705传球次数46482%传球成功率72%109266m跑动距离117598m1越位214犯规151黄牌256%控球率44%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