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不留情面狠批王朝倒塌 羞辱丢脸从未如此痛苦

2014年06月19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队在小组赛第二轮开赛前西班牙队在小组赛第二轮开赛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昨晚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两场比赛中,西班牙0比2不敌智利,卫冕冠军西班牙连败后提前出局。另一场比赛荷兰3比2逆转澳大利亚出线。西班牙队也成为世界杯历届历史上,小组赛最快被淘汰的卫冕冠军。赛后,西班牙媒体纷纷表达失望和悲伤。

  “球迷们的失望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西班牙队应该得到尊重,因为他们已经尽力了,他们让数百万西班牙人享受到了足球的快乐。”

  ——西班牙马卡报

  “结局是可怕的,但它终究会到来,我们从未如此痛苦,难以莫名的悲伤。再见,世界杯!我们出局了,我们感到了羞辱,下一场对战同样被淘汰出局的澳大利亚队,是一场丢脸的比赛。”

  – AS.com

  “辉煌的西班牙王朝走到了历史的终点,我们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之中。曾经的两个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就此埋葬在了马拉卡纳球场,辉煌王朝轰然倒塌。”

  – 世界报

  “这是整整一代人的失望,他们心中至高无上的西班牙队,倒塌得如此令人震惊!”

  – 国家报

  “告别了,世界杯!羞辱,失败,沮丧,没有了那闪耀的荣誉,请允许我们在此刻悲伤!”

  – 20 Minutos

  “西班牙队在星期三再次让球迷们失望,他们对阵智利迎来了灾难性的结局,0-2被击败得体无完肤,世界杯前冠军球队在马拉卡纳球场被鞭笞得面目全非。”

  – Ultima Hora

  “十足的灾难,卫冕冠军在巴西只打了180分钟,就在本届世界杯第一阶段小组赛被淘汰出局,他们被微不足道的荷兰队智利队以5比1和2比0击败。”

  – 超级体育

  (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