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为西班牙伤心但不受影响 我要在温网登顶

2014年06月24日04:2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6月23日体育专电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赛23日开战,按说网坛大腕们应目光聚焦于此,但千里之外的巴西世界杯依然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巴西世界杯上,英格兰队早早无缘小组出线,这使得整个英国此前对球队的强烈期盼稍稍消减了一些。然而,今年比赛中英国选手默里面对的首个问题依然是:“英格兰足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现在整个英国的希望都寄托于你,感觉如何?”

  “其实能够在巴西世界杯期间比赛是很好的,”默里笑言,“这让我在晚上有事可干,同时,我不用老是去听人们议论我在温网的表现了。”

  较之英格兰,世界杯上卫冕冠军西班牙的出局更令人震惊。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坦言这对他影响不大,他说:“我很伤心,西班牙的每个人都很伤心。但是我的心智、我的动力,都不会受什么影响,毕竟,我在这里的目标就是登顶。”

  塞尔维亚没能最终进军世界杯,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表示他支持一些“邻居国家”,如波黑、克罗地亚和希腊等等。

  巴西世界杯不仅仅是男人的游戏,比赛也受到了当今女子网坛诸多当家花旦的关注。此前的比赛中,美国队表现抢眼,险些掀翻葡萄牙。小威廉姆斯坦言她为此感到“很开心”,她说:“我肯定是美国队的忠实粉丝,每天我要看一到两场比赛。”

  但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却对世界杯不甚“感冒”。“俄罗斯首场比赛前我就睡了”,她笑着说,“足球方面我确实不是专家。”(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