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哀悼迪斯蒂法诺:我们失去了最伟大的球员

2014年07月08日00: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家马德里官方公告皇家马德里官方公告

  新浪体育讯 迪斯蒂法诺在北京时间7月7日23时15分在马德里去世,这位世界名宿的离去皇家马德里以及整个足球界的损失,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发表哀悼词,致意他们伟大的名宿:“我们从此失去了一位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我们的荣誉主席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于今日17:15分在马德里当地的马德里葛瑞格里欧马拉农医院去世。”

  “皇家马德里的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和俱乐部委员会为他的去世谨以最深层的哀悼,对他的孩子,家庭以及朋友报以关怀。”

  “我们从此失去了一位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从马德里到全世界都为此而哀悼。”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