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迪斯蒂法诺=足坛开拓者 小贝:他是真正的巨星

2014年07月08日03: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克汉姆与迪斯蒂法诺贝克汉姆与迪斯蒂法诺

  新浪体育讯 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在马德里病逝,足球界的大腕们纷纷发表言论寄托哀思。球王贝利和万人迷贝克汉姆都对迪斯蒂法诺辉煌的足球生涯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贝利更新说:“得知迪斯蒂法诺逝世的消息,我感到十分悲痛。在我们踢球的时候,桑托斯和皇马是头号死敌,两支球队都是世界上最强的。今天,南美球队和欧洲球队相互之间的开放关系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迪斯蒂法诺的贡献。他是一个开拓者,最重要的是,他是这项运动的传奇。”

  贝克汉姆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感慨,“得知了迪斯蒂法诺去世的消息我感到很难过。能够结识他我感到十分幸运,他是一个真正的绅士,一个皇马的传奇巨星。对于每一位球员来说,不仅仅为球队踢球是一份荣耀,更难得的是进入球队的大家庭,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他是足球史上真正的巨星之一,愿他安息。”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