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致敬迪斯蒂法诺:永别了传奇! 全世界为你哀悼

2014年07月08日00: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媒体纷纷哀悼迪斯蒂法诺西班牙媒体纷纷哀悼迪斯蒂法诺

  新浪体育讯 “永别了,堂阿尔弗雷多!”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去世,西班牙足坛十分悲痛,《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表示,迪斯蒂法诺周一中午在马德里的格雷格里奥·马拉尼恩医院去世,皇马名誉主席上周六就曾遭遇呼吸与心跳双重停止的打击,最终他还是无法战胜病魔。迪斯蒂法诺的去世,意味着皇马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足球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的永别。

  《马卡报》指出,迪斯蒂法诺赢得过5座冠军杯奖杯、8座西甲联赛奖杯,他的加盟意味着皇马最辉煌时代的开始。作为教练,迪斯蒂法诺带领瓦伦西亚赢得过一座西甲奖杯,他还是皇马的“五鹰”之父。从2000年起他担任皇马的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外号“金箭头”,与贝利、克鲁伊夫、马拉多纳一道,被认为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西班牙《阿斯报》评论说,整个足球世界都为皇马传奇的去世而哀悼,迪斯蒂法诺是足球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皇马俱乐部111年历史中最具决定性的球员,这不是观点,而是数据。1953年之前,皇马只拿到过2个西甲冠军,但自1953到1964年,在迪斯蒂法诺的带领下,皇马拿到了8个西甲冠军、5个冠军杯冠军、1个洲际杯冠军。他将伯纳乌主席的伟大梦想变成了现实,皇马就此永久进入世界足坛豪门行列。

  西班牙大报《国家报》打出了“足球传奇迪斯蒂法诺去世”的标题,说金箭头因心脏问题去世,享年88岁。迪斯蒂法诺是足坛传奇,也是皇马俱乐部的名誉主席,他将皇马变成了欧洲足坛的标杆。在巴西世界杯进入最后阶段,阿根廷战胜比利时的时候,迪斯蒂法诺在远离喧嚣的地方睡着,他永远不会再醒来。这是一位无法复制的传奇。

  加泰罗尼亚媒体也哀悼迪斯蒂法诺。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皇马前球员、前教练、俱乐部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因为心脏和呼吸系统出现问题而去世,他是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象征之一,曾为皇马效力11个赛季,403场正式比赛打入307球。迪斯蒂法诺被认为是足坛最伟大的人物之一。(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